六安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红星美凯龙六安商场进驻品牌-腾川·布老虎窗帘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5-10-14 11:47:53
腾川•布老虎行业内第一个取得了 “CQC生态纺织品”环保认证的企业,创造品牌独有的产品环保体系化的竞争优势,确立了行业竞争的龙头地位,深受终端消费者的欢迎。

腾川•布老虎在市场定位、产品推广等方面,集聚了营销和品牌策划、产品设计、高端定制、渠道服务四大领域的精英人才,善于把握行业趋势。

目前,腾川•布老虎已经成为中高端家纺产品行业加盟连锁企业名牌,拥有非常强大的市场地位。

在我们业务不断向全国市场扩展的过程中,我们勇于承担企业公民义务与责任,利用我们的智慧、资源、技术、产品应用以及我们特有的方式造福社会,同时也获得了政府、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的鼓励与肯定。

“腾川•布老虎”每年推出约400-500款新品,风格以新中式、法式、美式为主。通过年度品牌体系规划与新品发布会,“腾川•布老虎”不断汇聚国际设计灵感与智慧,着力呈现更具人文主义与生活美学的家居软装新品。

一走进腾川•布老虎家纺布艺展示中心,就感受到一种别具一格的雅致味道。无论是素雅精致的新中式风,或是时尚大气的欧美格调,你会发现始终有一种清丽素雅的元素贯穿其中。

不仅打破了现代主义的造型形式与装饰手法,更注重于线型搭配、颜色协调以及环保与人性美的内在挖掘,而且在造型设计、空间构图、人体工程学等理论中汲取其它艺术与自然科学概念,通过反复的推敲、碰撞,将传统的窗帘与整体家居软配重新呈现在新的情境之中,以不张扬的美感酝酿温馨而不乏高贵的生活味道,使人们在家居空间中得到精神上真正的放松与愉悦。

在腾川•布老虎展示中心,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模式呈现在消费者的眼前。它将家居元素重新融合、提炼、升华,化局部为整体,化单调为复合,化空间为情境,每一款窗帘布都化身为一个鲜活的居家主题。

“比如,在一套紫色面料的床后,是一款印有淡紫色蝴蝶图案的窗帘,白色半透明的窗纱在朦胧中创造了蝶舞般的动感;而在床尾,一款深色布沙发落落大方地承接了床与窗帘的浪漫情调,沙发靠垫上印有同样的蝴蝶图案。我们根据时下流行音乐为这组产品取了一个动人的名字——两只蝴蝶。

随着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染织与服装系实验基地的落户,布老虎作为染织专业的实习基地,将实现名校与名牌强强联合的产学研架构,让院校与品牌共同进行设计升级,智慧创新的有机转化与精准对接,更高效地发挥校企联动的品牌示范作用。

“整体家纺”概念,首先关注的是设计环节的高度融合。一套成熟的整体家纺产品,首先需要各类别在质感与美感上的搭配与融合,这便需要在织物设计上做文章,其次则是包括色彩、明暗等视觉方面的纹样设计,最后透过造型设计,统筹考虑家庭装修的整体性与风格感,将特单定制的窗帘产品置于大家居的范畴之中,体现更立体化,多元化,专业化的家居软装趋势,提升家居品牌的设计附加值与品牌竞争力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