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安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超实用的六安家装机能小家设计 弥漫一室悠闲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3-31 09:22:31
电视主墙同样也是一面机能强悍的双面柜,黑云石壁面的另一侧,提供了和室的收纳。
以木皮穿插茶镜,聪明化解玄关空间的狭长感。
由于空间不大,改以机能性更强的餐吧,满足对餐厅的机能需求。
上方的双层吊柜,拥有超充足的收纳量,而吧台下方也不含糊,抽屉和酒柜一样都不少。 
利用ㄇ字型的实木格栅,巧妙化解了原先的大梁问题。
以客厅作为生活重心,将室外阳台、和室、餐吧巧妙串连。
选用黑云石作为主视觉面,180度的迴旋设计,让机能应用更加精彩丰富。
电视主墙同样也是一面机能强悍的双面柜,黑云石壁面的另一侧,提供了和室的收纳。
沙发背墙透过开放式的展示柜,充分运用梁下的每一寸空间。
厚实的实木层板,佐以柔和婉转的间照,展现木质最纯粹的幸福温润。 
在一片的天然木质中,以黑色烤漆玻璃跳色,对比出端景柜的细腻质感。
让室内的悠闲自在,得以向屋外延伸,一杯咖啡配上一本好书,任谁都想泡上一下午。
选用南方松横木作为天花板,别具古意的特色饰灯,点缀出空间的高雅品味。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