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安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糖果色北欧风霍邱家居装饰设计 好似童话国度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11-11 14:04:12
北欧风格不一定只有黑白灰三种颜色,有时你也能在北欧风的家居里看到斑斓色彩。这是一套明亮而活泼的公寓,以北欧风格为基础,丰富的色彩营造出热情的氛围,令人眼前一亮。
客厅整体鲜亮的色调充满了热情的气息,撞色地毯没有浮华反而洋溢着童年拼图的味道,深灰色细条纹布艺沙发中和了大片亮色家具的色彩,整体更协调从容。
客厅的隔壁就是开放式书房,空间足够大的条件下,可以摆放一套舒适的沙发,让阅读时光更惬意。
在电视墙上也可以动一些小心思,将上方的空间利用起来安装上定制书柜,起到收纳不常用书籍的作用,背景墙贴上清新的花艺壁纸,柔美协调。
卧室的整体色调偏向暖色,更利于睡眠。灰色的大床与地毯自成一色,相互呼应,灰色更耐脏,整体简约大气。
在次卧中,可安置一张柔软的小床,让来访的客人有床可休息。无客人时也可将次卧当做自己伏案工作的小工作区,无人打扰更安静专注。
厨房的设计延续了北欧家庭常见的开放式厨房,白色家具显得整洁,大橱柜的入驻,收纳与烹饪更便捷省心。
大橱柜构成了厨房空间的整体框架,强大的收纳柜格设计,收纳厨房物品绰绰有余。北欧风格标志的白色系搭配原木色餐台,干净、温暖。
卫浴间的总体格局不大,但对浴缸的处理上十分到位,贴合墙角的浴缸节省了空间,一件浴室柜就彰显了简约而不简单的理念,收纳功能强大。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