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安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六安装一网带你走进华海装饰集团!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7-14 16:59:16
安徽华海装饰集团:集设计、施工、建材、家具于一体的集团化连锁装饰企业,在六安目前拥有四家子公司,分别是华海装饰、海星装饰、久洲装饰和华海教育。

     在六安目前拥有四家子公司,分别是华海装饰、海星装饰、久洲装饰和华海教育。集团拥有独具特色的智能家居、1:1精品开放样板间以及千平国内外一线材料品牌展厅。精湛的技艺、优质的服务已经将华海装饰集团领进安徽百大装修品牌。相信在未来的不久,华海集团将成为六安乃至安徽装饰行业领军企业。

    不管华海是从160平方,1000平方还是6000平方,乃至以后更过阔的上升空间,我们始终有着自己的坚持。设计、施工、服务,每一项都以最高标准来要求。对于一个企业来说,这些要求过于苛刻,这些成本过于高昂,这些程序过于繁琐,但我们一直在执着的秉承着,正因为我们有这种精神,我们才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好评与口碑。


     集团拥有独具特色的智能家居、1:1精品开放样板间以及千平国内外一线材料品牌展厅。精湛的技艺、优质的服务已经将华海装饰集团领进安徽百大装修品牌。相信在未来的不久,华海集团将成为六安乃至安徽装饰行业领军企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华海集团2020年7月月度总结会

    集团在安徽六安已扎根5年,精英设计团队平均工作年限超8年,在职人员200多人,更有10000多户新房成功装修经验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集团为家人庆生

    以“团结、感恩、拼搏、结果、荣誉、价值”为企业核心价值观;以“客户第一、员工第二、企业第三”为企业核心利益观,凝心聚力,协同发展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国内外近百家合作品牌 


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    华海希望以我为平台,把每一个工程都当样板房来做,为更多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,为您打造:没有烦恼,没有欺诈的阳光的消费环境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公司地址:

华海装饰旗舰店地址:六安市淠河路以东、刘园路以南发能海心沙27栋101、201   电话:18656074126

华海装饰海星店地址:六安市东大街一楼C14、二楼C11-C18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电话:18656074126

华海装饰久洲店地址:六安市裕安区天河西路30栋海亮官邸107号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电话:0564-3337933

华海装饰海星新店地址:华邦新华城商铺57-115,213,215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电话:1865607412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