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安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六安装饰公司装修的色彩搭配:同色系的运用技巧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9-23 10:38:35
装修会运用到各种美学知识,其中最显眼最富有特色的就是颜色的搭配。颜色会给人附加情绪,也会赋予房子不同的气质。六安装饰公司非常擅长装修的色彩搭配,每一组装修效果图都值得细细品味,今天挑选出比较经典的搭配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六安装饰始终以高品质回馈大家,出来的每一种装修效果图都让人非常满意,今天六安装修网和大家一同欣赏装修的色彩搭配带来的美学力量。

1.经典中性色

中性色是一种中立的色彩,它能够被所有年龄段接受,既不让人觉得过分张扬奔放,也不会让人觉得抑郁枯燥。大面积的灰褐色给人高贵沉稳的感受,墙壁上低饱和度的其他色彩点缀加深了空间感,一个鱼缸的加入 让整体氛围活络了起来。

经典中性色搭配效果图

2.米黄+乳白

太苍白太纯净的白会使人联想到医院,自然是不能大面积运用到家装的颜色。乳白和米黄的搭配,黄色中和了白色的单调,而且相近的色调色差较小,不会造成突兀的视觉冲击,而且黄黄的色调非常适合运用在厨房餐厅等地。

米黄乳白搭配效果图

3.深咖+浅棕

金黄色通常会让人觉得高贵奢侈,而深棕会让人感受到低调内敛,且不失奢华之感,这种厚重的颜色经常用于中式风格装修中 ,用在客厅或书房等。

深咖浅棕搭配效果图

4.浅蓝+深咖

浅蓝色墙壁搭配深咖色沙发茶几,同为冷色系却并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,深浅色的碰撞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,非常像传统文化中的中庸之道。

浅蓝深咖搭配效果图

5.浅黄色

一眼望去映入眼帘的全部是黄色系装饰,浅黄色的墙壁和 台面,木黄色的地板和橱柜,衬托出整个空间的安静整洁。倘若用黄色会太过炸眼,而浅黄色是刚刚好。

浅黄色搭配效果图

6.蓝色+绿色

蓝色的窗帘和绿色的墙壁,相近的色调是两者搭配起来更加密切,在白色的中和下显得越发娴静柔美,就像是娇滴滴的美人气质。

蓝色绿色搭配效果图

生活中的颜色五彩缤纷,家庭装修的色彩搭配自然也不能局限于小小的天地,尝试更大胆的配色,可以给生活增加一些惊喜哦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